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磐石职教中心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磐石职教中心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通讯员 王靓雯)11月3日,磐石职校中心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学校副校长韩俊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做要点解读,使各位教师同志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同时传达了磐石市委书记张静辉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传达了磐石市市长于技群传达的省委巴音朝鲁书记和吉林市委张焕秋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于占军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