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磐石职教中心举办首届拜师大会

磐石职教中心举办首届拜师大会

2017-09-27

   (通讯员赵鹤南)为了充分发挥老教师和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骨干力量,9月22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师徒结对”拜师大会。

    

    大会由教务处刘雪莹主任主持,副校长韩俊江宣读“师生结对”协议书,宣读协议书后,拜师结对的师徒在协议书上签字,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书。   

    

    王剑侠、杨雪分别作为师徒代表进行发言。师傅表示,将会尽己所能,在年轻教师成长的路上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做到教学相长。徒弟表示,今后一定会虚心学习,刻苦钻研,自觉磨练,尽快担当起教育教学重任。


    最后于占军校长做了讲话,讲话中,他既恳请老教师、骨干教师要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责任,也殷切希望青年教师要谨记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尽快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适应职业教育发展需要。 

   

    本次“师徒结对”拜师活动,共有12对新老教师结为师徒。今后,学校将会有序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责任编辑: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