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 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

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 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

2017-06-09

   (通讯员 王靓雯)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化教学已经成为活跃课堂、提高教学效果、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一种主要手段。为了让教师在教学中更好了解、掌握、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 2017年6月8日,磐石职业教育中心邀请国家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专家为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一次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家就“什么是信息化教学设计”、“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的基本内涵”、“如何将信息化手段融入课堂”、“教学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信息化手段如何支撑教学设计”以及“信息技术支撑下教学的建议与思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有了大幅提升,为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进一步运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很多教师表示,这次培训的时间虽然短,但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进行教育教学,并不断学习新的信息技术,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人才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编辑:苑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