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阳县举办农药安全使用技术培训班

宁阳县举办农药安全使用技术培训班

2017-04-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绿色发展新理念和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普及科学安全用药知识,根据全国农技中心统一安排,4月14日,省农业厅植保总站在宁阳县举办农药安全使用技术培训班。省植保总站副站长李洪刚、首席专家嵇俭、药械科科长林彦茹,市植保站站长高兴文,先正达公司技术顾问贾忠金等领导、专家莅临指导。县农业局局长靳茂永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副书记仲兴华、副局长王栋、部分农技人员,各乡镇(街道)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专业化统防统治组织中的骨干人员,部分农药经销商,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靳茂永在致辞中代表县农业局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阳县农业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学员切实提高认识,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确保培训效果,并学以致用,在今后的生产中进一步提高用药水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嵇俭研究员重点讲授了农药安全使用技术,贾忠金高级农艺师重点讲授了花生高产病虫草害系统控制技术规程。两位专家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深入浅出,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授课结束后,又安排了互动环节,两位专家现场解答了学员们的提问。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