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宁阳学院 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宁阳学院 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7-04-17

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高等学校之一。其优势是:免试入学,学习方便,

本地考试,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学历证书被世界许多国家承认,称为 “国际学历绿卡”。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宁阳学院是经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批准设立的宁阳县唯一一所举办电大开放教育的国办学校。从2000年开始至今,累计招生电大本专科学员5100人,已毕业4300人,先后获得“山东省示范县级电大”“全省电大开放教育先进单位”,“全省电大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全省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中央电大开放教育考试点”、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单位、“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试点单位。

一、招生专业、学制及毕业证书授予院校(符合相关条件者授予合作高校或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

层次

学制

专业名称

毕业证授予院校

层次

学制

专业名称

毕业证 授予院校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国家开放大学 

 

 

 

法 学        汉语言文学

 

国家开放大学

法 学

国家开放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会计学       金 融

会计学

国家开放大学

教育管理      行政管理

工商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

工商管理      物流管理

金融学

国家开放大学

电子商务      计算机信息管理

土木工程

国家开放大学

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

行政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

建筑施工与管理

物流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

小学教育   学前教育

教育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开放大学

小学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教育管理

学前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英 语

国家开放大学

助力计划专业:数控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 信息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汉语言文学

国家开放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国家开放大学

园林

国家开放大学

水利水电工程

国家开放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

一村一专业:乡镇企业管理、 农村行政管理、园林技术、   畜牧兽医、农村经济管理

二、招生对象: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者

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毕业及以上学历者。

三、入学方式:符合入学条件的学员,不用参加成人高考,经国开大学终审合格注册后,即可入学就读。

四、教学模式:采用“自学+导学+网络学习+面授答疑+课程作业”的教与学模式,学习形式灵活,按时毕业率高。

五、收费标准:本科:共71学分,每学分90元,学费共6390元。考试费400元,教材自愿订购据实结算。

专科:共76学分,每学分75元,学费共5700元。考试费400元,教材自愿订购据实结算。

六、优惠政策:凡报考“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以及“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专科学员优惠后教材费、学费、考试费共计5500元。原宁阳电大专科毕业生专升本优惠学费400元。

七、毕业及颁证:学员修满规定学分,国家开放大学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部分专业由国开大学与合作高校颁发毕业证书,对符合相关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八、报名时间和手续:电大常年招生,随时报名,每年春、秋季集中注册(各专业报名人数不足3人时,一般不予注册)。2017年春季报名注册截止日期为3月12日。报名时持本人毕业证原件和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2份(毕业证、身份证分别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正、反面),交蓝背景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及同版电子照片,填写报名登记表和入学承诺书;专升本学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明(学历证明须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电子档案”打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材料一份;高起专学员若无法提供毕业证原件的须提供相关学校开的毕业证明。

九、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地点: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宁阳学院师训楼(宁阳县社区教育学院一楼)

咨询电话:5622641   5626123  1571538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