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阳县蒋集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爱心课堂”为学生周末护航

宁阳县蒋集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爱心课堂”为学生周末护航

2017-04-13

宁阳县蒋集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爱心课堂”为学生周末护航

   “这里有碰碰香、芒果树、鸽子、神秘果,好多好看的动植物……”蒋集镇顺泽农业智能温室大棚内,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正兴高采烈地观赏着各种苗木花卉。这是蒋集镇妇联为周末孩子们组织的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心课堂”。

    蒋集镇利用“新三农”事业示范区的资源优势,针对周末儿童学习缺少辅导、行为缺少监督的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爱心课堂”活动,带领孩子们走进田间地头,参观三农文化博览馆、顺泽现代农业示范园,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农业发展的历程,体验科技进步的魅力,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爱心课堂”凝聚爱心合力,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让孩子们既学习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使他们的周末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每一位孩子都快乐过周末,健康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