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阳县华丰镇成教中心艺术团纪实

宁阳县华丰镇成教中心艺术团纪实

2017-04-13

           为更好地发挥社区文化活动的辐射带动功能,积极响应国家文化下乡号召,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建设文化强镇。华丰镇成教中心于2013年12月成立了华丰镇成教中心艺术团。
       成教中心在人员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提供场地设备支持,组织文艺活动骨干分子,吸纳部分业余文艺爱好者,积极开展活动,艺术团成员各有专长,有的以乐器见长,有的以擅长舞蹈、演唱,有的擅长快板、相声等等。节目内容取材了农村生活,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自编自演,更通地气,努力编演广大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
在艺术团的运作上,成教中心领导多方协调社会力量,争取资金支持,规模从刚开始的五六人发展到目前三十余人,器材也不断充实完善,各位演职人员积极发挥才能,积极性极大调动起来,节目质量不断提高。
       几个月来,文艺团深入农村基层,先后在红旗、富华社区、北故城、田家院、朱家洼、埠南、梅村、东北庄等村汇报演出30余场次,所到之处都与本地爱好者同台共演互动,奉献了一台台高质量的节目,收到广大观众好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华丰镇成教中心艺术团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全体演职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把文化演出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