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机电工程系|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机电工程系|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2020-10-1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校机电工程系在校篮球场举行了首届“放飞青春,迎‘篮’而上”篮球比赛。


    赛前,机电工程系主管校长张孟冬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他说此次篮球赛是展示机电工程系精神风貌的比赛,也是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比赛。他还鼓励参赛队员要顽强拼搏,赛出篮球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李光辉老师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真实性。参赛学生也是热情高涨,闪电抢球、三分投篮、默契配合。围观学生不时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篮球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亦为新老学生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与交流的机会,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凝聚力。同时,通过此次篮球赛也展示了我们职教中心学生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