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登榜央视】《生活圈》栏目宣传报道我校工笔画专业

【登榜央视】《生活圈》栏目宣传报道我校工笔画专业

2020-10-13

    10月4日上午,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生活圈》栏目宣传报道了我校工笔画专业。


    近年来,我校立足县域工笔画特色产业优势,创办了全国唯一一所专门从事工笔画研究与创作的国办艺术院校——工笔画艺术学校。我校实行研、教、产、销一体化办学模式,先后培养出省内外学生540余名,为推动工笔画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先后荣获“河北省中职学校特色专业”“河北省工笔画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成人教育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作为“河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我校工笔画专业先后培养了40余名残疾学生,传授他们工笔画绘画技巧,带动他们实现自主创业、自力更生。

    我校工笔画专业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文化产业发展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