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前教育系|“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学前教育系|“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0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培养他们艰苦奋斗、发愤图强的精神,恰逢伟大祖国生日来临之际,我校学前教育系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为祖国庆生。


看一部电影

    学前教育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故事: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以小见大讲述了七组不同职业、不同背景下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通过让学生们观看影片了解我国的雄厚实力,学习前辈们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精神。


办一期板报
    小小黑板报,浓浓爱国情。各班积极组织办板报,通过文字与图片展示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一笔一划之间抒发了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


展一副作品
    同学们纷纷展示出以剪纸和手抄报为主的美术作品展,一幅幅色彩明快,线条优美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们驻足观赏,在欣赏画作的同时,师生也被祖国的传统剪纸艺术魅力所折服。


    通过举办此次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祖国的星辰大海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牢记使命,苦练技能,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幼教专业人才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