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定制泥坑酒!定制自己的故事

定制泥坑酒!定制自己的故事

2020-09-16

    泥坑中秋礼,浓浓定制情。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泥坑酒迎来了下半年第一个销售旺季,订单络绎不绝,很多厂商、高端客户朋友都在积極备货,为中秋佳节定制一份特别的礼物。


    在泥坑酒业新营销部定制酒打印室里,打印机的声音响个不停。面对纷至沓来的泥坑定制酒订单,大家加班加点努力往前赶工期,争取赶在双节前,把这些私藏定制泥坑酒送到客户的餐桌上。据新营销部经理李从欣介绍,尽管受今年疫情影响,但泥坑定制酒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截止目前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5%。


    据了解,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变化,开始追求个性化需求。许多企业老板开始把定制酒作为企业专用招待用酒,包装设计上开始突出企业特色,成为定制酒的消费主力。泥坑定制酒,以泥坑高端品质,加之个性化的包装设计,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多元化需求,目前已形成接待用酒、婚庆用酒、纪念用酒、祝寿用酒、升学用酒、珍藏用酒等私藏定制酒系列。


    泥坑定制酒,定制了多少客户的个性化故事,也定制了多少泥坑人的励志故事。定制泥坑酒,就是定制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