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

2020-09-15

          910日,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二院)走进宁晋县第一实验小学,赠送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为教师们举办中医健康养生专题讲座,用爱心和专业守护教师健康,帮助教师缓解身心压力,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


    宁晋二院宣传科负责人为该校教师赠送了精美礼品,表达了对教师的节日问候!


    讲座中,骨伤科主治医师李子阳以远离手机,拒做低头族为题,对颈椎病的病因及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为部分教师进行了按摩示范;康复科主治医师朱明晓以中医特色疗法为题,讲解了针灸、推拿、拔火罐、放血、穴位贴敷及刮痧疗法等的作用原理和适应症。


    实验一小负责人表示,在教师节之际,感谢宁晋二院为学校的教师们提供中医健康养生专题讲座,这份特殊礼物既实用又具有纪念意义,相信每位教师都会珍藏在自己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