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职教中心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天高气爽、碧空如洗,职教中心隆重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职教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家长代表,副校长黄世标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升国旗、奏唱国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官的领导下,进行了停止与行进间队列动作、阅兵式、分列式等军事训练等内容。他们身姿挺拔、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操场上,红旗边,方阵间,处处展现出职教中心青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军训汇演结束后,大会对职教中心的军训标兵、内务先进个人、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等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职教中心校长王韶辉,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本次军训汇演良好效果的肯定;赞扬新生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表现出色;希望新生们在军训后,能够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作风,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