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宁晋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张建永主任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会主持人张建永介绍领导班子成员。阴庆红校长致辞,希望全体师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奏唱国歌


    随后,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发言,学生讲述了军训期间对学校的难忘印象,表达了对教官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既精通专业又具有丰富知识的高素质人才!


新生代表


老生代表


教师代表

    接着,朱微微老师代表优秀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讲述了近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对未来教育教学的长远规划;表达了要把教师节作为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勇攀高峰,努力奋斗。

    继而,校领导宣读获奖教师名单,奖项包括县级优秀教师奖、校级优秀班主任奖、校级优秀教师奖、优秀教育工作者奖和特殊贡献奖等。


县级优秀教师奖


校级优秀班主任奖


校级优秀教师奖


优秀教育工作者奖


特殊贡献奖

    最后,大会由职教中心校长王韶辉做重要讲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对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受表彰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要珍惜时间、认真听课,不断提高知识素养;勤奋苦练、严格训练,强化专业技能训练;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努力成为一名社会满意的合格人才。并激励全校教职工要立德树人、教育担当: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