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盛吉顺第五期全国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盛吉顺第五期全国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20-06-10

    日前,盛吉顺第五期全国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9个省市地区的50余名羊肚菌种植爱好者参加培训。

    羊肚菌种植是一个高利润项目,由于它的商品价值高,为了抢占商机,各地栽培盛况高涨,由于纯菌种和高产技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使得很多栽培者因技术缺乏导致产量低或者绝收,给广大栽培者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盛吉顺和金元合作社技术团队近六年来致力于羊肚菌高产稳产栽培模式推广,积累和创新了很多独特经验,平均产量已稳定在千斤以上,为满足羊肚菌爱好者和种植者的需求,举办了第五期实地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盛吉顺合作社技术总监李建华,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答疑等多媒体展示课堂教学方式,传授了羊肚菌北方高产模式、栽培技术、羊肚菌病虫害与防治等,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羊肚菌栽培管理技术。


    高温天气也抵挡不住学员的学习热情,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不停地询问,手机录像记录老师讲解的每一句,经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增加了发展信心,为更好的发挥种植大户的最大效益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咨询电话:1873192432    1519494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