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年人才齐聚,为家乡宁晋发展建言献策!

青年人才齐聚,为家乡宁晋发展建言献策!

2020-01-22

    为持续深化“新巨人成长战略”,搭建党委、政府联系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创新创业平台,加强青年人才之间的对接交流,1月19日,我县举办了以“宁聚英才、晋取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春·青年人才沙龙,“双一流”人才、青年企业家、金融部门代表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县委书记唐树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小平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九芳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我县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财政收入创造新高,项目建设稳居第一,新区建设全面提速,民生事业大幅改善……这些成就的取得,既是全县人民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各金融部门、企业家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深度融合的结果。人才兴则宁晋兴,人才强则宁晋强,希望各界青年才俊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这座凤凰之城同频共振、一同成长。宁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瑞广在致辞中,寄语青年人才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作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力军。


    活动通过现场互动、自由交流等形式,与会青年人才和金融部门代表畅所欲言,总结2019、展望2020,并围绕加快民营企业发展、推动青年人才成长等方面共谋思路、齐商措施,氛围热烈、主题突出,有效推动了创业信息交互和资源要素聚集,进一步注入了创新创业活力。

    活动前期,还组织青年人才实地参观了宁纺集团凤来仪酒业,举办了“双一流”人才座谈会,深入交流了一年来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个人实际、专业领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政府副县长李洪涛参加座谈并强调,“双一流”人才引进在我县人才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看到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更说明“双一流”人才的招聘成果,县政府将持续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支持并激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在宁晋这片热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