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迎新春茶话会,他们来参加!

迎新春茶话会,他们来参加!

2020-01-22

    1月20日,我县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张金锁、赵祖锋、李彩烈、康现芳、蒋九芳、及存锁、程江峰、李风杰、魏宝红出席活动。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全国机械工业劳模、省级劳模、市级劳模,纳税先进、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县长李小平主持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担当守初心、实干铸辉煌”专题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通报了我县2019年经济运行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谋划;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纳税先进、重点企业代表,金融部门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宁晋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唐树元强调,今年的工作主线就是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2020年,我们将在要素保障、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稳定底线、重大改革、作风建设等8个方面打硬仗、求突破。特别是在要素保障上,全力盯跑撤县设市、大学引进、城际铁路三件大事;在转型升级上,实施龙头带动战略(1+2+10+100)、科技创新战略、新巨人成长战略;在城市建设上,着力打造宁北新区和宁东新区,改造提升老旧片区;在民生实事上,聚焦城建、教育、医疗、卫生等实施20项重点民生工程。


    唐树元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宁晋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历届县委、政府一届接着一届奋斗的结果,更倾注了大家的无限心血和汗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为宁晋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多做贡献。

    唐树元指出,各企业家是推进“五个宁晋”建设的中坚力量,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安心谋发展,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实业,争做宁晋发展的功臣。


    唐树元指出,各级劳模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力量,大家勤勉工作、勇于创造,为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品牌。希望各位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全县发展大局和改革创新之中,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唐树元指出,金融部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力量,要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突破,壮大支柱产业、培育特色品牌、振兴工业经济,离不开各位的鼎力支持。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态度谋求更大的作为,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