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守初心 担使命—宁晋县“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进基层

守初心 担使命—宁晋县“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进基层

2019-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12月5日,宁晋县“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走进大陆村镇南梁家庄村。宣讲团成员县法院法官助理宁芳芳、县检察院助理检察官李立琴、律师晋西英,三位老师围绕“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财产权益”及家庭暴力救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用贴近生活的实际案例和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与会人员上了一道丰盛的法律知识大餐。


    “木兰有约”法律宣讲活动,旨在引领带动妇女群众自觉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全面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让更多的妇女懂得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宁晋县妇联将继续积极推动"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为我县创建平安家庭、和谐宁晋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