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在职教中心举行

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在职教中心举行

2019-11-27

    11月22日,宁晋县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在职教中心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彦杰,县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温彦杰局长介绍了近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局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并要求本次参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本次就业创业培训机遇,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真正实现自身角色的转变,在家乡这片热土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这是职教中心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建宁晋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以来组织的第二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适应性)培训。共有2019年退役军人12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他们将在职教中心接受退役军人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解读、退役军人角色转换心理调试、职业生涯规划、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例授课等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