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领导到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县领导到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2

    10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靳纪宁到县残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及业务工作。县残联领导班子陪同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残联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工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第四季度工作及2020年工作谋划等方面工作。随后,靳纪宁一行与残联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县残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升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靳纪宁指出,县残联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学习形式灵活,营造氛围浓厚,活动有声有色,要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工作,端正态度。扎实解决实际问题。第四季度工作要持续建好机制,长久抓好工作,管理利用好残疾人保证金,做好资金保障,确保第四季度工作高标准完成的同时,真正解决残疾人的切实问题。明年工作要持续抓好重点工作,统筹资金使用,百分之百解决好建档立卡人员困难,努力打造亮点,确保明年整体工作跨入先进省市行列。


    靳纪宁强调,要持续抓班子、带队伍,勤政廉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战斗力,统筹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努力加快 全县残疾人小康进程。要抓好残疾人培训工作,把残疾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共享社会资源,增加残疾人的就业,增强生活信心。要扎实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利用好资金和政策,呼吁更多热心企业和群众参与,多为残疾人做好事、做真事、做实事,让每一位残疾人都得到实惠,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