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凤凰镇人民政府 推进清洁取暖、散煤管控工作明白纸

凤凰镇人民政府 推进清洁取暖、散煤管控工作明白纸

2019-11-12

凤凰镇人民政府

推进清洁取暖、散煤管控工作明白纸

 

    根据省市有关精神,2020年邢台市辖区内全部禁烧燃煤,强力推进农村“气代煤”工作,今年未购买洁净煤的户,不得享受2020年“气代煤”补贴政策,现就相关政策告知如下:

    一、“气代煤”工作。

    1、补贴政策:接头费补贴2000元、炉具最高补贴3000元、用气最高补贴960元、报警器切断阀补贴200元,每户可享受政策补贴6160元。

    2、改造范围:凤凰镇所有未实施“气代煤”、“电代煤”的村。

    3、实施办法:按政策要求,以2019年洁净煤购买底帐为依据向上申报,批准后享受与城区居民同等待遇,按规定程序落实补贴。

    二、劣质散煤管控。

    1、凤凰镇辖区内严禁购买和使用劣质散煤,对购买和使用劣质散煤的全部进行清收。

    2、严禁销售劣质散煤,一经发现一律查扣没收。

    3、劣质散煤管控实行有奖举报,对举报情况属实的,给予举报人每车500元的奖励。

    4、对拒不配合、干扰、阻挠散煤管控工作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顶格处理。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