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秋慰问贫困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中秋慰问贫困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2019-09-16

    在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渠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军辉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分别来到河渠、浊南等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全镇420余户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王军辉到自己分包贫困户家中慰问


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一袋袋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公益组织作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改善贫困家庭生活条件的过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截止今年8月份,河渠镇域范围内涌现出了大北里暖阳公益、大召爱心慈善协会等公益组织8个,成为河渠扶贫工作一个新的亮点。


    慰问中,每到一户,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都会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使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干部的帮扶下定会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