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晋职教中心举行唱赞歌合唱比赛

宁晋职教中心举行唱赞歌合唱比赛

2019-09-12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激励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9月10日,宁晋职教中心在2019级新生中举行了 “迎国庆 唱颂歌”职中赞歌献祖国歌唱比赛。


    比赛首先由职教中心副校长黄世标致辞,黄校长希望2019级新生能继承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能够用激昂的歌声唱出我们的爱国情怀,唱出我们对祖国的一片深情,用我们奋发有为的面貌,用我们豪迈的歌声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参赛曲目有《歌唱祖国》《精忠报国》等主题鲜明的爱国歌曲,也有《打靶归来》《强军战歌》等抒发报国情怀的励志歌曲,既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同时也展示了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班级整齐的队列,嘹亮的歌声,和激昂澎湃的爱国主义热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在学校各专业系部及文体部领导下,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共有17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考幼师9班、高考财会8班获以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演绎获得了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