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牛!最绿的苏家庄镇优质梨通过了全球最严的欧盟认证!

牛!最绿的苏家庄镇优质梨通过了全球最严的欧盟认证!

2019-09-10

    近日,苏家庄镇伍烈霍村宁晋县雨佳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优质梨获得全县第一个、全市屈指可数的优质梨欧盟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据介绍,欧盟有机产品认证是一项权威国际认证,需要检测100多种残留,确保实现农药“零残留”,各项指标苛刻程度超过世界其他有机认证数倍。取得欧盟有机产品认证的产品,在国际主要市场将获得认可,是高端产品的象征,任何贴有欧盟认证标志的产品都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为追求环保有机的全球人士所认可和推崇。

    作为苏家庄镇绿色农业领军人,在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伍烈霍村雨佳合作社自2014年就开始运作申请欧盟有机产品认证,按照认证要求,合作社经过了三年土地转换期,大力引进华山梨、新梨7号、玉露香梨等10多个优质梨品种,引导梨农坚持按照有机梨技术规程进行管理,对梨树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用激素,确保优质梨拥有高品质,从第四年开始进行抽样检查,层层检测,层层过关,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2019年顺利取得了欧盟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合作社优质梨在十多年来次次都在中国农产品交易会、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上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等奖牌之后的再一次飞跃,也标志着苏家庄镇的优质梨产品真正走到了国际前沿!

    说到下步绿色农业发展计划,雨佳合作社负责人霍林峰表示,继有机认证之后,还要继续围绕绿色农业发力,进行酵素肥料研制,加强科学管理,争创区域品牌,严管理、出精品,把优质梨做到极致!做出傲立国际前沿的梨中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