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奏响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

奏响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

2019-08-10

    10月26日,2018年宁晋县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涛,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华,县文广新体局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县正职校(园)长,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团体操队员及县电视台、县报社等媒体记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志芬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县长李洪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教育系统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全县学校体育教学水平明显提高,中小学生身体和综合素质整体提升,有力地推进了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展示技能、释放激情,以飞扬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华宣布“宁晋县2018年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表演了团体操《魅力职中,旗开得胜》和《阳光大课间》。红旗飞舞,朝气蓬勃,他们在跳跃的音符间,在欢快的舞步中,放飞闪亮的梦想,彰显出职中学子“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无限豪情和无比的信心。


    宁晋职教中心的《阳光大课间》是集体操、舞蹈、音乐于一体的追求人体健与美的一项阳光体育运动,多年以来一直在我校作为课间操来普及。健康、力量、美丽是它的特点。协调流畅的动作,不仅锻炼了体质,提高了艺术修养,也从中得到了美的享受。

    开幕仪式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涛,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华等领导参观了宁晋职教中心,县教育局局长白志芬,教育局副局长、宁晋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陪同参观。


    李洪涛副县长一行人参观了宁晋职教中心校史馆、科技馆、工笔画展厅、画室等实习实训场所。参观过程中,李洪涛副县长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详细的介绍后,对宁晋职教中心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重点对工笔画专业发展表示极大的期望。李县长希望宁晋职教中心能够将工笔画专业做大做强,打造宁晋文化产业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