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商务部一高级研修班走进宁晋

商务部一高级研修班走进宁晋

2019-08-08

    8月2日,县政府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举办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培育高级研修班。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院长胡杨、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副县长魏宝红出席研修班。各乡镇区、相关职能部门主管以及涉农企业、电商企业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介绍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具体情况以及培训学院的资源优势和培训力量,对当前电子商务发展整体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中心培训学院将在充分调研和精心策划的基础上,为宁晋县提供多层次、多维度的电商人才培养服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重点解读了县域电商发展趋势和主要特点及典型案例,并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重点及绩效评价验收情况解析和农村电商服务站可持续运营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魏宝红代表县政府致辞,并就我县目前的电商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我县一定要把电子商务进农村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电子商务发展崭新局面。


    此次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培育高级研修班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各级干部和从业人员的电商运营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及运营、进一步完善我县农村电商体系、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