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开展技能培训会

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开展技能培训会

2019-0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按照县委组织部提升干部素质、增强致富本领和县妇联“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的要求,凤凰镇联合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志愿建功新时代 、巾帼致敬70年——红凤凰志愿服务队技能培训会”,镇村妇女姐妹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邀请了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孙焕萍和河北省家政协会讲师团、资深高级讲师王衣巧进行授课培训。


    培训会上孙焕萍经理和王衣巧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就业前景及生活中一些育婴、母婴、养老、小儿推拿等实用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加培训的姐妹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非常大,不但增强了自己的就业本领,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大幅提高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水平,逐步达到志愿者持证开展志愿服务的目标。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姐妹的自强自立意识,激发了姐妹们学习、创业热情;妇女姐妹们踌躇满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致富本领,发扬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团队精神,展现红凤凰志愿者的风采,从自我做起,为凤凰镇各项工作再添动力,为构建“五个宁晋”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