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鱼乡:不忘初心多壮志 砥砺奋斗党旗红

北鱼乡:不忘初心多壮志 砥砺奋斗党旗红

2019-07-19

    6月28日,北鱼乡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度上半年支部书记擂台赛,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乡优秀党员参会。


    各村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兴办实事、扶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阐述发言。填票打分汇总评判,评选出2018-2019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建磊介绍全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事迹,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毕博华做总结发言,对各村上半年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对乡优秀党员发挥的积极作用认可点赞。

    毕书记指出,乡村基层是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主战场,是广大干部拼搏付出的第一线。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干实事,勇担职责多奉献,不断推动全乡发展再上新台阶。

    毕书记强调,希望每名乡村干部和党员,磨砺意志、昂扬精神,拿出十足的干劲,拿出拼搏的狠劲,用实干书写自身价值,用作为留下光辉印记,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北鱼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踏实努力。

    九十余载党旗红,不忘初心为大众,艰辛创业沐风雨,复兴路上铿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