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邢台市妇联来大陆村镇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邢台市妇联来大陆村镇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07-19

    6月20日,炎炎夏日,市妇联副主席彭淑芳、市妇联组宣部部长王力涛、宁晋县妇联主席赵现芬来我镇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大陆村镇镇长李奇峰、人大主席陈宏建、妇联主席王颖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镇陈家庄村,入户走访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就庭院垃圾分类、庭院经济发展、良好的家风传承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镇妇联“美丽庭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为下一步工作做了指导。


    彭淑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大陆村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认为大陆村镇创建的“美丽庭院”特色鲜明,富有成效。一方小小的庭院,凝结着一代又一代人的乡愁,希望在不断提升“美丽庭院”的品质和内涵的同时,打造能留的住乡愁、承载着情感故事的“升级版”“精品庭院”,为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