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纪昌庄乡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动员会

纪昌庄乡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动员会

2019-07-19

    7月12日上午9点,纪昌庄乡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动员会。全体包片包村干部参加。此次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活动是由县应急管理局决定启动的。动员会结束后,各村巡查小组立即到各村进行检查。
    一、组成小组,加强领导。本次行动按照包保责任制,由包村包片领导任组长,乡其他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任组员,组成各村巡查小组。通过小组巡查、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本次行动组织领导。
    二、重点区域,重点排查。本次行动继续排查和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重点排查超市、库房、无人住房、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通过逐一排查,对行政交界地带“延边”排查,确保全乡全覆盖,不留死角。
    三、强化宣传,及时反馈。为发动广大群众,我乡通过在各村广播、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等宣传方式,使人们充分认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各巡查小组及时将巡查结果上报到乡,由乡统一汇总将行动开展情况上报,做到及时反馈,方便统一指挥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