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生态优良,伊利、牧原两集团到北鱼相继考察

生态优良,伊利、牧原两集团到北鱼相继考察

2019-07-19

    7月10日下午,伊利集团负责人一行到北鱼乡考察1500亩奶牛规模养殖项目用地环境,副县长张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刚、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耀辉等陪同考察。


    期间,北鱼乡党委书记毕博华详细介绍了北鱼乡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副县长张鹏着力推介了北鱼乡在农业发展和自然环境方面的独特优势,并陪同考察团一行到符合要求地块实地查看,双方就相关问题深入讨论交流。北鱼乡积极为考察团提供各项对接服务,及时关注和推动项目合作意向,持续跟进后续进展情况。


    7月11日上午,牧原集团北碚区规划经理张威等一行5人到我县考察,计划在我县选址建设生猪养殖基地,北鱼乡党委书记毕博华参与项目座谈,全面介绍了北鱼乡当前养殖业现状和项目环境情况。会后,张威一行实地走访考察,细致了解项目建设所需条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