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支部书记擂台赛,比学赶超现风采:东汪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擂台...

支部书记擂台赛,比学赶超现风采:东汪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

2019-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村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6月19日上午,东汪镇镇党委政府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活动。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东汪镇党委副书记范津刚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擂台”赛上,全镇16个村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乡风文明、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亮家底、晒成绩,找短板、查不足、发挑战、表决心、谋发展、促提升,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比拼的场景。镇全体科级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代表为各村评分。


(南丁曹二村支部书记作汇报)


(东汪五村支部书记作汇报)


(洨口村支部书记作汇报)

    镇党委书记邢晓松对各村逐村把脉,进行点评,指出各村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擂台演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及整改建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民主测评,评出了名次,评选出优胜村。


    邢书记要求:一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各村干部要能担当、善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二要学会补台保团结。各村支部书记要善于补台,使本村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才能更好做好村内各项工作。三要服务群众促成效。要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时刻关注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始终从群众角度想事情、做决策。

    会上镇长刘庆春就当前的环保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