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宁北街道联合百灵家政举办“巾帼家政进乡村”主题讲座

宁北街道联合百灵家政举办“巾帼家政进乡村”主题讲座

2019-05-29

    为促进辖区妇女就业创业,将发展巾帼家政服务融入精准扶贫脱贫、融入巾帼创业创新、融入北部新区发展战略,引导更多妇女特别是贫困家庭妇女从事家政服务。

        515日,宁北街道联合百灵家政举办巾帼家政进乡村主题讲座,街道妇联主席、百灵家政讲师、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妇女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张娜首先对近期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希望各妇女干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好宣传动员,使辖区广大妇女同胞转变观念,坚定信心,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努力掌握就业技能,提高家庭收入水平。


    百灵家政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家政服务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随后,百灵家政资深讲师围绕家政职业前景、专业家政服务知识以及实例进行了生动有趣地授课,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加人员反应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的举办,为辖区女性就业创业拓宽了思路,使她们对家政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组织发动身边的女性朋友组团参加后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