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红凤凰情满老人乐园 旗袍会传递浓浓真情——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开...

红凤凰情满老人乐园 旗袍会传递浓浓真情——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19-05-17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提升乡风文明,5月12日母亲节上午,红凤凰志愿服务队携手宁晋县《德品善》凤凰旗袍会到县老人乐园开展了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演出,丰富老人幸福生活,将红凤凰志愿服务队的温暖带给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现场,红凤凰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月慈、《德品善》凤凰旗袍会会长张丽素进行了致辞,旗袍会秘书长张平平主持活动,德胜园舞蹈队、凤凰旗袍会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分发食品,亲切的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热情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


    老人乐园创建于2003年,设有床位130余张,现入住失能半失能老人70多位,院长吴俊岭带病照顾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她把老人视为亲人的大爱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老人和志愿者们。

    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镇政府鼓励年轻一代为老人提供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过上安心晚年,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认真把关爱老人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红凤凰情暖凤凰城的活动主题。


    红凤凰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之风,使尊老敬老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在全镇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社会氛围,为凤凰镇各项工作再添动力,在构建“五个宁晋”的新征程中展风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