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冯林山夫妇获赠“好义为公”牌匾

冯林山夫妇获赠“好义为公”牌匾

2019-05-05

    4月7日,县书法家协会、县老年书法研究会举行表彰活动,为大陆村镇赵北村冯林山、杨立明夫妇赠送“好义为公”牌匾。


    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马保群,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新华,大陆村镇、赵南、赵中、赵北村负责人,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三赵书社会员等参加赠匾仪式。


    冯林山是河北冀农农机公司有限董事长,他和妻子杨立明15年前萌生了助力赵平邱三赵书社书画文化活动,促进文化与企业融合,回报社会惠及父老乡亲的想法。这一搞就是15年,三赵书社“冀农杯”书画展也成了惊艳四方的文化奇葩,并且赵北村获评河北省书法村,赵中、赵南村获评邢台市书画村。


    马保群为冯林山、杨立明夫妇赠匾揭幕,并颁发荣誉证书。张新华代表县书法家协会讲话,对冯林山、杨立明夫妇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

    冯林山感谢县书法家协会给予的崇高荣誉,表示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支持三赵书社书画活动,推动三赵书社不断创新,做成精品做成名牌。

    赵北村武术队小朋友进行了表演。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留下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