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未雨绸缪提前准备、有备无患亲赴调研 县领导张金锁、商同华到唐...

未雨绸缪提前准备、有备无患亲赴调研 县领导张金锁、商同华到唐邱镇调研指导梨花节筹备事宜

2019-03-22

    2019年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张金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同华带领县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唐邱镇调研指导梨花节筹办事宜,唐邱镇党委书记高云虎、镇长颜亮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云虎同志向县领导详细汇报梨花节筹备事项,本届梨花节活动共分为主会场、分会场、观景区、骑行区四个区域,分别对应新村观演、梨园访古、花海泼墨、青田畅游四个主题,并针对四个主题分别举办与主题相适应的文娱活动,旨在通过梨花节活动的开展,培育唐邱良好乡风,展示唐邱发展成果,并进一步打造唐邱镇生态特色旅游品牌。


    县领导张金锁在充分肯定唐邱镇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梨花节举办筹备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与可行性的珍贵建议,并指出梨花节不仅是唐邱镇重点打造的一项特色旅游活动,更是全县旅发大会的一张靓丽名片,应该放到更广阔的平台去大力推广。下一步,唐邱镇要与县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文体局等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凝聚合力、拼搏进取,共同将本届梨花节办成办好,为全县首届旅发大会的圆满召开博个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