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晋名优产品亮相北京嘉年华

宁晋名优产品亮相北京嘉年华

2019-03-19

    3月16日,一年一度的农业狂欢盛典——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宁晋名优特农产品亮相北京农业嘉年华。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从3月16日开始,到5月12日结束,以“乡村振兴,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打造创意农业景观190余个,汇集农业优新特品种800余个,馆内包含先进农业技术70余项,场馆科普知识点2000余个,共设置“三馆三园一谷一线”八大版块。


    这次由邢台市新型职业农民联合会专设的展位,展出了我县源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系列冻干食品、有机野菜,以及华燕公司的石磨面粉、饸烙面等名优农产品,进一步宣传了宁晋,推介了宁晋,充分展示了我县农业发展的新成就,为宁晋名优农产品上档次、提水平,走进京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的北京农业嘉年华集趣味性、知识性、科技性、互动性、参与性、创新性于一体,为了让游客观赏创意景观的同时也吃好买好,特别邀请了300余家参展企业,涉及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现场设置展位164个,售卖各种产品1000余种,包含全国特色农产品500余种,以及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外农产品200余种,特色美食20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