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耿庄桥镇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村级妇女就业创业培训

耿庄桥镇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村级妇女就业创业培训

2019-03-08

          37日上午,由耿庄桥镇妇联和宁晋县百灵家政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耿庄桥镇2019年度村级妇女就业创业培训班在耿庄桥镇史家台中心小学开班,来自全镇各村的56名妇女参加培训。耿庄桥镇副镇长、妇联主席孙娜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以家政服务、月嫂和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邀请石家庄市家政高级讲师赵锦老师主讲,在培训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帮助学员提高就业技能,为广大农村妇女提供一个就业、致富的平台。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帮助参加培训学员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掌握培训内容。


    本次就业创业培训班自37日至313日,为期7天,培训结束后将组织所有参训者进行毕业理论考试和技能鉴定,毕业鉴定合格后由人事局发放国家资格证书,全国范围有效,为妇女更好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