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线上线下双栖文化平台宁晋亮相!

线上线下双栖文化平台宁晋亮相!

2019-01-28

    1月14日,寒江雪文苑在县城举行成立仪式。县老年事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月斗、县书协副主席张新华、宁晋报社社长段振岩、县文广新体局负责人白京奎,北大青鸟石家庄校区校长郭春玲出席揭牌仪式,我县城乡书画家参加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活动仪式的领导为寒江雪文苑揭牌。寒江雪文化传媒公司经理巨立茹、北大青鸟石家庄校区校长郭春玲致辞。


    刘月斗指出,寒江雪文苑的揭牌成立是我县书画文化界的一件喜事,为繁荣促进城乡书画文化事业产业搭建了一个崭新平台。他希望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寒江雪文苑的工作指导,支持文苑扎实开展书画交流、展示、推介活动;广大书画家要以寒江雪文苑为平台,加强艺术交流,提高艺术水平,多出精品力作;寒江雪文苑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及书画家的沟通,搭建起连接县内外、线上线下的平台,助力宁晋书画文化事业产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寒江雪文苑是依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的,坚持线上互联网+线下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运作模式,旨在立足宁晋、放眼世界,为宁晋的文化事业发展整合社会资源。线上以互联网+中英文两版为载体,以书画作品为中心,吸引国内外文化人士的关注,在书画市场中体现作品的价值。线下致力发掘扶持推广当地有实力的书画家,积极参加文化交流宣传活动,提升个人价值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