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8年度“最美老年人”名单揭晓!

2018年度“最美老年人”名单揭晓!

2019-01-28

    1月16日, 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老年事业(文化)促进会 、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老干部局、宁晋报社等单位组织举办2018年度“最美老年人”表彰会。县领导商同华、张彦明、曹军华,县老年事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月斗、副会长王彦彩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最美老年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月斗宣读2018年度全县“最美老年人”名单。王彦彩介绍“最美老年人”简要事迹。商同华、张彦明、曹军华、刘月斗、王彦彩为“最美老年人”颁发奖杯和证书,并为益人书院赠送了书籍。


    “最美老年人”获奖代表陈孟昌,上城嘉苑社区、苏家庄镇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县委党委、宣传部长商同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表彰的“最美老年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老年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老年人事业指明了工作方向。县委、县政府对老年人事业高度重视,在组织领导、政策环境、人力物力等方面予以关心支持。希望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老年人事业;老年人服务机构要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老年人的生活、学习、娱乐工作;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要积极参与老年人事业,采取多种办法、利用多种渠道,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县老年事业(文化) 促进会 等涉老部门要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系列活动,在全县掀起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宁晋县2018年度

“最美老年人”名单


1、刘彦明:纪昌庄桥河东村退伍老兵,益人书院负责人

2、李胜谦:大曹庄乡东镇,退休教师、小马扎宣传队员

3、耿子跃:贾家口远洋线缆公司董事长

4、朱秀荣:大曹庄乡东镇,民俗博物馆馆长,李玉林之妻

5、张焕志:河渠镇北陈村红白理事会长

6、张孟春:东汪镇东五村新乡贤,农村调解员

7、张忠民:四芝兰镇北圈里村,退休医生

8、刘桂刚:换马店镇胡谷村退伍老兵

9、王世彬:军转干部退休(上城嘉苑)

10、孙双印:苏家庄镇北高李村,退休教师,新时代文艺宣传队分队长

11、乔小三:苏家庄镇高庄窠村,新乡贤

12、赵世武:县社退休干部

13、梁革浮:大曹庄乡南镇村,武术随手传人

14、王文庄:大陆村镇大一村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

15、高瑞杰: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副院长,退休干部

16、邹国春:老家吉林省,上城嘉苑居民

17、张建生:军转干部(天和城小区)

18、张永昌:上城华府居民

19、陈孟昌,《宁晋日报》副总编辑。

20、寇春格,宁北街道北塔庄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