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北街道“小马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

宁北街道“小马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

2019-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和经验,提振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投入改革开放的士气,宁北街道迅速组织“小马扎”宣讲员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活动。


    街道办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各村“小马扎”宣讲员深入群众进行宣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宣讲内容析事明理、深入浅出,有数据、有实例,为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生动感人、振奋人心的改革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成功经验和前进方向,真正感受到祖国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生动鲜活的解读、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思想在交流中进一步升华,共识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