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唐邱镇举办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并召开住房安全排查部...

唐邱镇举办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并召开住房安全排查部署会议

2019-01-17

    12月27日,唐邱镇举办了2018年度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张立辉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工作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集体参与。镇党委书记高云虎、唐邱镇扶贫工作队临时党委委员马兆峰列席。

 

    赠仪式上,宁晋利吉食品公司负责人薛永辉代表利吉食品公司向全镇268户贫困户每户捐赠一箱蛋糕,并表示今后将付出更大的热诚为全镇贫困人员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温暖。


    镇党委书记高云虎和镇扶贫工作队临时党委委员马兆峰分别代表唐邱镇党委政府和临时党委感谢利吉食品公司对全镇贫困人员的关怀和对扶贫工作的支持。高云虎同志肯定了利吉食品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甘于为人民奉献的精神,号召动员全镇所有力量,关注扶贫、聚力脱贫,为唐邱镇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不懈奋斗!


    高云虎同志代表唐邱镇党委政府向利吉食品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赠与宁晋利吉食品有限公司“唐邱镇2018年度脱贫攻坚爱心捐助企业”荣誉称号。


    捐赠仪式结束后,唐邱镇随即召开住房安全排查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云虎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体参与。


    会上,扶贫办主任李松波对住房安全排查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村深入彻底开展住房安全大排查,排查范围以贫困户和边缘户为重点,又不拘泥于贫困户、边缘户,务必确保排查工作深入、广泛,不漏查一户、不错报一家。对涉及存在住房安全隐患的户,要留好影像资料,并结合各村实际制定好解决措施。


    高云虎强调住房安全是涉及我们全镇每一户居民生活安全的大事,不容有半点疏忽,值此国考来临之际,各村更要身负重任、铁肩担当,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排查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敢搏青天的魄力为唐邱镇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为全镇贫困群众撑起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