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雪后送温暖 帮扶见真情

雪后送温暖 帮扶见真情

2019-01-16

    纪昌庄乡联合乡慈善会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活动主要包括:走访慰问贫困户,清理贫困户家中积雪,打扫贫困户家中卫生,查看贫困户住房和取暖安全,解读扶贫政策,指导贫困户安全用电等。

     

    12月27日,纪昌庄乡召开走访贫困户活动动员会,乡主要领导做出重要指示:“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全体干部总动员,让每个干部都紧起来、动起来,乡村两级干部要将贫困户作为自家人,将贫困户的事作为自家事,必须要真正深入贫困户,要主动的去跟贫困户接触,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去解决,扎扎实实开展扶贫脱贫工作。

    会后,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乡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乡党委、政府的牵挂,自己也要积极参与到脱贫工作中来,争取早日脱贫,不辜负党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乡村两级干部、各帮扶队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不畏光滑的雪后道路,早早的赶到了贫困户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