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苏家庄镇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培训

苏家庄镇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培训

2019-01-14

    1月9日,苏家庄镇科协在高庄窠中学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科普培训会,会议由镇科协主席王士涛主持,县科协主席成智杰、县第四医院骨科主任卢苇、垄上行协会会长常胜国出席,镇科协全体人员和全体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科协主席成智杰介绍了县科协的职能,并就镇科协和各村科普分会如何充分发挥科普宣传作用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县四院骨科主任卢苇为与会人员做了《颈椎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卢苇主任从颈椎病的概念、起因、类型、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她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然后垄上行协会会长常胜国就土地托管模式有理有据的进行介绍,鼓励农户把分散的土地向集中规模经营方式转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大篷车科普巡展。


    本次培训,寓教于乐,既宣传了科普知识,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欢迎。苏家庄镇科协今后将加大科普工作力度,计划将科普活动进校园、进企业、进养老院、进医院、进机关事业单位、进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提高全镇群众科学素质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