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宁晋工笔画学校承办残疾人技能培训

宁晋工笔画学校承办残疾人技能培训

2018-12-19

    近日,由宁晋县残联主办,宁晋工笔画学校、石家庄百年巧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在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正式开班。县残联理事长杨志良,教育局副局长、宁晋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宁晋县特教中心校长黄丰坤,百年巧匠有限公司经理等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理事长杨志良向与会培训学员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残疾人技能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并对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宁晋特教中心、石家庄百年巧匠公司在本次培训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杨理事长希望残疾人学员认真学习木绘技能,毕业后能够通过一技之长实现就业或自主创业。


    宁晋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首先祝贺本次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开班。同时,王韶辉副局长表示,工笔画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保障工作,学校将调配专门教师负责培训班的教学及残疾人学员生活,保证每个学员能都学的下来并且学的下去。

    据悉,本次残疾人技能培训共有22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他们将在工笔画艺术学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木绘艺术培训,主要学习“嵌、烙、刻、绘”的木绘画技巧,学成后将与百年巧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作品销售协议,实现技能就业,促进残疾人生活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