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唐邱镇 外出观摩学经验,对标学习促发展

唐邱镇 外出观摩学经验,对标学习促发展

2018-11-14

外出观摩学经验,对标学习促发展

    为加强唐邱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升村两委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村民代表的工作积极性,2018年11月1日唐邱镇唐三村党支部组织新任“两委”班子、党员、村民代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前南峪村、优秀民营企业今麦郎集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由镇包片书记带队,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党员共计30余人随行。


   大家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人和抗大师生在艰苦条件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为了解放事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了解了前南峪人民用抗大精神鼓舞、激励、指导新农村建设,把前南峪变为富裕、先进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像李保国那样在条件艰苦的地方扎根,一定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唐邱三村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第二站是优秀民营企业今麦郎集团,在今麦郎印象馆工作人员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观摩人员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本村企业发展实际与其进行深入交流,找准差距,为今后自身发展提供思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前南峪为标杆,焕发斗志,立足群众、服务群众,为唐邱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争先创优。

 

 

唐邱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