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百年巧匠集团考察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

百年巧匠集团考察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

2018-11-13

    河北省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漫笳率队到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参观考察,宁晋县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宁晋县残联主席杨志良等陪同参观。


    郭漫笳董事长参观了宁晋工笔画学校的画室、展厅、研发中心等实习实训场地。详细询问了工笔画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情况并表示了对工笔画极大的兴趣,郭漫笳董事长希望能将木刻画和工笔画相互结合创作出更好的文艺作品。


    据悉,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第一家文化创意公众公司,公司以传承、创新、传播传统文化为使命,创造性地将“嵌、烙、刻、绘”四种传统工艺技法运用于木板上研发出世界上独特的中国“木绘艺术”这一全新艺术门类。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与县残联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是希望能通过与工笔画学校联合办学,融合木绘和宁晋工笔画的艺术特色,扩大残疾人培训范围,为残疾人技能就业拓展一条新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