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陆村镇180多家企业参加武汉国际农展会

大陆村镇180多家企业参加武汉国际农展会

2018-11-13

    10月26日-28日,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陆村镇18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会,收获颇丰。


    2018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国际和国内众多知名、大型农机制造企业参会,参展产品涵盖了适合我国不同区域农业生产全过程的各类农机产品。


    大陆村镇180多家企业设立农机展位近500个,其中,河北冀新农机有限公司、河北圣和农机有限公司、河北耕耘农机有限公司、邢台元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邢台市威力达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冀农农机、冀中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携带公司“拳头”产品纷纷亮相,充分代表了大陆村镇作为中国农机制造重镇的最新水平。


    会上,大陆村镇广大参展厂商精心策划、精心推介、广结客商、开阔视野,在宣传推介自己的同时,也明确了差距不足。参展企业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了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紧迫感的共识。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览会上,河北圣和农机有限公司与日本、德国客商达成了秸秆还田机合作意向,邢台市威力达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勇猛、洛阳一拖等十余家企业达成了齿轮配套2000万合作意向,河北锐宏机械有限公司、河北贝罗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品达成销往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