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晋职中召开“安全纪律整顿月”动员大会

宁晋职中召开“安全纪律整顿月”动员大会

2018-11-12

    115日,宁晋职教中心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安全纪律整顿月”动员大会。宁晋县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职教中心副校长阴庆红、各教学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职教中心副校长张志武向在场师生宣读了《宁晋职教中心学生安全纪律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职教中心副校长黄世标宣读了《宁晋职教中心学生违纪处理规定》。

    职教中心副校长阴庆红对本次安全纪律整顿月活动进行了解读,阴庆红副校长要求学生谨记学校《孝赋》的教诲,遵法守纪,严于律己,做到“行不贻父母忧,德不贻父母羞”。

    宁晋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作了总结讲话。王韶辉副局长针对本次学校安全纪律整顿活动向与会师生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要求上来,强化学校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第二,要求管理人员履职守纪,把精力集中到安保工作上来,全力构建“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学校安全管理模式。第三,完善制度,把整顿成效引导到办学水平提升上来,实现“总结经验,健全制度,强化效果”三步走,师生共同携手打造和谐校园。最后王韶辉副局长希望通过本次安全纪律整顿月活动,树立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职业教育管理水平,构建和谐职中,开创宁晋职业教育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