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晋工笔画在这里吸引世界目光!

宁晋工笔画在这里吸引世界目光!

2018-11-09

    近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开幕。我县工笔画作为全省筛选后仅有的15个参展品类之一参展,工笔画画家张利涛、马瑞波、李彩红参展作品共计20余幅,涉及题材有人物、花鸟、山水等。作品题材丰富,构思新颖,水平高,有强烈的时代感。这些画家多次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国家级展览并获奖。


    此次“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版权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版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版权强国。


    本届展会运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和企业参与”的办展要求,集中展示我国优秀版权创意成果和产品。此次展览历时三天,展位在河北省版权产业区,我县的工笔画作品展览,得到了省版权局、省版权保护协会领导的肯定和赞誉。